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石景山法院“四级联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石景山法院充分发挥“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四级联动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干警心中。

院党组积极带头,率先垂范。院党组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组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开展学习,并研究部署学习宣传措施。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结合谋划明年工作,带头畅谈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机关党委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按照院党组部署,机关党委迅速召开会议,明确各级主体责任,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序推进。发布《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时为党员干警配发相关学习材料,明确学习重点和学习计划。充分利用“1+1+N”督导机制,加强工作督导,对学习宣传贯彻不力的支部积极督促提醒,确保学进去、有成效。

各支部科学谋划、全力推进。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主题宣讲+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习,党员干警深学细悟、研机析理,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核心,对照《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要求,全面查找短板,汇总得失分情况,制定整改措施。

各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突出特色,确保实效。各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指尖平台”,实时推送学习文章,增强学习时效性。积极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学习全会精神,推进依法行政”等主题研讨会,干警们在共同学习中进一步强化思想认同,并主动将自己个人发展规划与国家发展大局相结合,畅谈梦想、交流体会,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上一篇: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丰台区规自分局“学习实践小组”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