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丰台区规自分局“学习实践小组”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下好规划“先手棋”,解码“丰台高质量发展”,近日,丰台区规自分局“学习实践小组”正式开班。

学习实践小组学员构成上突出跨部门、跨专业、跨领域的特点,以优秀青年党员干部为主,通过理论学习、专题研讨、调研实践、业务交流、支部联动等形式,形成“集中学习日”“学习秘书轮班”“学员上讲台”等6项制度性安排,打造一个开放式的学习交流平台、实践锻炼平台和专业训练平台,培养一支“讲政治、懂规划、有办法、肯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学习实践小组紧扣新版城市总体规划赋予丰台的5个战略定位、6大发展目标,着力解决推进区域规划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探索分区规划实施联动机制研究、违法专项治理模式研究”等七大课题,推动“一轴、两带、四区、多点”城市空间布局优化重组,激发丰台区“一核”“两翼”关键节点的区位优势,为推动“十四五”期间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开拓新空间、添加新动能。

上一篇:石景山法院“四级联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通州区发改委开展学习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