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通州区发改委开展学习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团结干事力量,近日,通州区发改委开展学习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活动。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甄宇以《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团结干事力量》为题,为区发改委全体机关干部讲授党课。

党课上,甄宇通过讲述抗击疫情中涌现的一个个鲜活案例,深刻诠释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以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抗疫精神并融入工作之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抗疫精神成为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此外,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示范区建设,立足于城市副中心发展,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

甄宇指出,区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素质;敢于攻坚克难,解决瓶颈问题。持续不断增强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围绕“十四五”规划、投资审批、经济发展、区域协同、社会发展“五大板块”,抓好复工复产、疏整促、扶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接诉即办”、小微项目等中心工作的落实,为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丰台区规自分局“学习实践小组”正式开班

下一篇:丰台区商务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