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延庆区税务局开展学习全国税务系统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事迹宣讲视频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弘扬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营造爱岗敬业钻研本职、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氛围,延庆区税务局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学习兴税平台观看学习“‘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线上宣讲活动”,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观看内容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主题开展集中讨论。

一、线上线下学透彻,坚持服务守初心。要求各党支部以学习兴税平台为依托,组织观看宣讲活动相关视频,通过通过集中学习、主题研讨等形式,学深悟透先进典型优良的品格、高尚的人格。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精神,增强公仆和谐意识;学习他们乐于奉献精神,增强团结同事、把困难留给自己、把荣誉留给别人的意识;学习他们坚持党性、终于税收事业,始终记得自己是一个税务人,诚恳待人;学习他们善作善成的实干精神,端正“想干事”态度,提高“会干事”的能力,增强“干成事”的信念,使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入税务时的服务初心,坚守税务工作的满腔热忱和满腹理想。

二、见贤思齐深领会,履职尽责强担当。各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内容,感受榜样力量,深刻开展讨论,不断加强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税务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全局意识。全体干部表示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贯彻“为民服务”初心,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三、持续持久多发力,检身正己强监督。以区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为契机,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对照系统优秀代表,深入查找自身在不忘初心、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坚持对工作有复盘、有思考,强化自省,及时修正不足,补齐短板,把经验和教训都转化为自身的财富。同时经常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认清差距、提高改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首都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丰台区商务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石景山区八角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