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石景山区八角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石景山区八角街道抓住抓好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社区骨干、普通党员“三级”学习,及时传达学习、全面加深理解、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是抓好班子成员学习。购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配发到领导班子成员人手一册。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了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抓紧、抓好,同时,把八角地区老百姓关心的急事、难事、揪心事落实好,让地区的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满意感、获得感。

二是抓好机关干部及社区骨干的学习。组织机关科室、社区召开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讨论会,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认真学习研讨五中全会公报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三是抓好普通党员的学习。购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配发至党员人手一册,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各级各类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公报原文,第一时间策划“爱八角”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刊并同步推送相关解读,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有成效。

上一篇:延庆区税务局开展学习全国税务系统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事迹宣讲视频活动

下一篇:通州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