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北京城市副中心走进高校开展人才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逐梦副中心。为充实人才储备、助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至13日,通州区开展2021年度走进高校宣讲活动,先后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办宣讲会,引聚有理想、有抱负、有本领的青年人才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干事创业。

宣讲会现场播放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宣传片,从战略地位、规划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多维度地展示了城市副中心深厚的历史底蕴与广阔的发展机遇,向优秀学子发出加入城市副中心建设、共同砥砺前行的邀请。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江华作《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逐梦副中心》主题宣讲,从通州的历史、副中心的发展和前景、副中心引源聚才的准备等方面为现场学子进行了介绍,诚挚邀请青年才俊走进城市副中心、扎根城市副中心。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任职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校友代表分别在宣讲会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与成长故事。

宣讲会后,学生进行现场咨询并投递简历。

上一篇:朝阳创新打造“CBD国际人才港”

下一篇:朝阳区举办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