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致敬伟大抗疫精神”海淀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11月12日下午,“致敬伟大抗疫精神”海淀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举行,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区委书记于军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我们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为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海淀贡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海淀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要广泛宣传模范个人和集体的感人事迹和可贵品质,把抗疫斗争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收获的重要启示融入到海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将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合生主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政协主席刘勇、区委副书记张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张强宣读了《海淀区荣获全国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来自中关村三小的少先队员为全国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代表敬献鲜花,区领导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领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以示纪念和铭刻众多挺身而出的凡人壮举,号召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模范为标杆,进一步振奋精神、继往开来,矢志奋斗、奋勇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夺取新时代海淀改革发展的新胜利。

上一篇:西城区史志办积极开展青少年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房山区科协开展“领略航天科技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