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史志办积极开展青少年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5日,天桥街道社会治理创新空间迎来了40余名红色小记者,西城区史志办干部给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讲授了“初心与信仰”专题讲座,引导他们加深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感情。当天,区史志办还组织小记者们参观了李大钊故居,观看了由西城史志文艺宣传小分队排演的《革命先驱李大钊》《红色信标》《天桥》等史志文艺节目,并为“红色小记者团”授旗,还赠送他们《西城党史初心系列故事》《西城区追寻民族复兴红色密码3公里体验线》教育读本近200本。

此次活动是西城区史志办积极参与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北青社区报》举办的青少年红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西城史志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主要通过引导青少年聆听党史故事、寻访革命遗迹、展演颂党节目等内容,用鲜活的形式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红色种子,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今天做祖国的好少年,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上一篇:通州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致敬伟大抗疫精神”海淀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