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石景山区走进高校引才计划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2日上午,石景山区走进高校引才计划北京工业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四层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本场活动结束后,也标志着石景山区今年“景贤礼士,we梦相聚”走进高校引才计划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石景山区走进高校引才计划系列活动聚焦高校人才资源,先后走进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首都10所高校连续举办宣讲招聘活动,60多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集中宣传石景山的区情特色,持续打造石景山校招品牌,旨在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现储备一批战略人才。

针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就业难、招聘难、压力大实际,充分考虑新冠疫情影响,石景山区牢牢把握各高校严格实施进校人员管控、限制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出入需要核酸证明等要求,迎难而上、持续奋战,积极对接、把握需求,扩大宣传、认真组织,确保了整个系列活动始终规范有序、运转高效。区属相关委办局大力支持校招活动,各位主要领导登台推介区情,多名景贤人才代表和区属单位领导作为校友分享感悟,20余家企业上台宣讲,活动现场不仅场场座无虚席,更是频繁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部分高校还设置了大型双选现场,同学们可以直接与用人单位交流。同时,为方便未到场的毕业生,还开通了线上投递系统,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进一步提高招聘效率和便捷性。

石景山区走进高校引才计划系列活动将持续打造一个值得校方信任、承载毕业生向往、符合用人单位期待的校招品牌,不断为各方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吸引智慧、招贤纳才。

上一篇:朝阳区举办文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下一篇:朝阳凤鸣计划双选会助力企业“招才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