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朝阳区2020年度处级女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5日,由朝阳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妇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处级女领导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通过多种课程培训,进一步提高女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发挥女性领导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女性领导人才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朝阳区近50名处级女领导干部参加了该培训班,她们将进行为期2天的全脱产学习培训。开班仪式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专家建议稿》执笔人马忆南,为参训干部讲解了民法典视角下的婚姻家庭财产制度。大家听得十分认真,并不时地低头做记录。

在为期2天的学习培训中,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国家督学、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李明舜将讲解家庭视角下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北京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北京榜样年榜人物、2020年首都道德模范苑永萍将从女性礼仪与优雅的魅力等方面进行授课,提升女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丰富她们的知识层面。

此外,课程还安排了现场教学计划,参加培训的处级女领导干部将实地了解阿里巴巴新技术驱动社会创新发展等相关内容,开拓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上一篇:石景山区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研讨式教学

下一篇:延庆区2020年处级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