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延庆区2020年处级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9日,延庆区2020年处级干部研修班和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张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辉、区委党校副校长魏慧梅出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国柱主持。延庆区39名处级干部和37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张远同志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要胸怀两个大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二是凝心聚力抓落实。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不讲条件完成部门和个人承担的任务注重目标、问题和结果三个导向讲究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三是持之以恒再学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和角色观;切己体察,事上琢磨,做到身临其境,设身处地,身体力行,身先士卒;加强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上一篇:朝阳区2020年度处级女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

下一篇:西城区处级干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