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丰台区走进清华大学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9日,丰台区“慧聚英才 筑梦丰台”进高校系列宣讲招聘活动在清华大学拉开帷幕。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海斌出席活动并致辞。130余名来自清华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现场活动,3万余名来自各大高校的毕业生观看了线上直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海斌介绍了丰台区的基本情况,南中轴丰台段、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关村丰台园等重点功能区、重点地区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全面展示了丰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面貌。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向大家介绍了清华大学与丰台区校地合作的合作渊源,鼓励毕业生们到丰台区干事创业,为丰台区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来自丰台区相关单位和企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选择丰台、融入丰台、圆梦丰台的亲身感受,诚邀清华学子一同到丰台来施展才华、成就自我。北京市第十二中、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英视睿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风采展示,向清华学子们伸出了橄榄枝,热忱的期待同学们的加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乃青重点解读了本次招聘的岗位情况、人才相关政策和在落户、住房、生活、培养等方面配套保障措施,助力优秀毕业生全面发展。

宣讲会后,丰台区行政机关和北京第十二中学、丰台区综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区属企事业单位,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驻区重点企业和聚才引智之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招聘登记,并就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宣讲招聘活动立足于丰台区发展现状,着眼未来发展所需的人才支撑,紧扣“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要义,开辟校地合作新领域和新形式,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成长提供舞台,为区内单位的发展提供平台。围绕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拓宽区域人才整体水平。

下一步,丰台区将邀请有意向到丰台干事创业的优秀毕业生“走进丰台”,感受丰台区的快速发展和现代化气息。同时,陆续启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校园宣讲招聘活动,期待与更多的优秀学子在丰台相聚,共谱“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篇章!

上一篇:朝阳凤鸣计划双选会助力企业“招才引智”

下一篇:延庆区念好人才工作“四字诀”凝心聚力保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