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西城区第47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6日下午,西城区第47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圆满结束了为期三周的课程,在区委党校409教室举行了结业仪式,全班56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式。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世勇、区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张丽杰出席结业仪式,区委党校对外培训二科科长张冬梅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班长焦财春代表全体学员对三周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从课程内容、教学形式、实践活动、走访调研等方面,阐述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感受和收获。

张丽杰同志宣布了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名单。到会领导为6名优秀干部和1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王世勇副校长祝贺培训班圆满结业,并指出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做到四个继续,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取得新的突破。一是继续学习。坚持终身学习,并处理好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的关系,把课业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二是继续工作。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反思自身在理论、观点和方法上的不足,制定新的工作规划,坚持 “上心、走心、用心”的三心工作法,做实实在在干事、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的科级干部。三是继续创新。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科级干部要不断更新观念、拓展眼界和胸怀、提高前瞻性、培养创新思维,并大胆付诸实施,做创新的强者。四是继续抓落实。工作中要处理好怎么干的问题,狠抓落实,创造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考验的工作实绩。

上一篇:密云区全面优化公务员职级晋升标准和条件

下一篇:西城区第47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