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海淀区举办2020年干部人事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2日、3日,区委组织部举办全区2020年干部人事工作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能力水平。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双全在结业式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推动区委“两新两高”战略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要紧跟新形势新要求,抓好中央市委新出台的系列法规文件的学习贯彻,提高制度执行力。要提高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练就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宽肩膀、硬本领。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猛出席开班式,要求组织人事干部深刻认识干部人事工作重要性,以培训为契机,抓好干部人事工作法规文件学习贯彻,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培训采用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邀请组织人事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讲解干部、公务员相关政策及业务流程。组织学员围绕职务职级并行、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公务员交流和信息化建设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4名学员代表就本次培训心得和工作体会进行集体交流分享。培训还结合讲解的内容发放练习题,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

全区122家单位分管干部人事工作领导、科长和组织人事干部共31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石景山区实施“四炼一提振”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下一篇:石景山区委党校“六个一”强化中青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