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石景山区举办2020年处级干部进修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05

根据全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近日,石景山区2020年处级干部进修班在区委党校顺利开班,34名参训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对培训整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开班动员。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宝华指出,本期进修班有“四个特点”: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筑牢精神家园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高扬党性旗帜,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守住政治底线;三是聚焦发展热点,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推动自身知识更新、知识结构优化;四是强化班级管理,提升培训实效,在培训中切实强化履行岗位职责、推动事业发展所必备的各种知识。同时,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做到“真学”,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真学要有高度的认同感;二是真学要端正态度;三是真学要遵章守纪。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课程设计立足新时代、聚焦新任务、结合新要求,旨在为全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处级干部队伍,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丰台区举办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专题研修班

下一篇:石景山法院“三打造三提升”助力青年干警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