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朝阳区举办朝阳凤鸣计划人才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03

今年9月,朝阳区正式发布“凤鸣计划”,旨在更加精准支持朝阳区高成长企业发展,培育一批在各产业细分领域发展较快、具备较大成长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加快形成区域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日前,为进一步做好凤鸣计划首批200家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持,朝阳区举办朝阳凤鸣计划人才政策宣讲会,解读人才引进、人才定位等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将人才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才留才问题。来自86家凤鸣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朝阳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以及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共同对“人才认定政策”、“人才引进政策(落户)”、“北京应届生落户”、“北京工作居住工作证办理服务”、“共有产权房”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对朝阳区的人才有关新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能够解决企业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

作为凤鸣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政策解读会不仅让凤鸣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人才引进、人才管理、人才服务方面的政策,同时,对企业人事工作的开展及人才落地成长型企业的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海淀区上地街道系列人才培育计划 打造首都国际人才社区建设新样板

下一篇:平谷区“人才京郊行”专家回归、服务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