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通州区玉桥街道举办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3

近日,通州区玉桥街道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玉桥街道共30名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玉桥街道相关工作负责同志指出,当前玉桥街道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时期,青年干部是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此次培训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工作要求,也是全面提高青年干部队伍素质的有力措施,体现了街道党工委对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做到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努力汲取营养,深入思考,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切实增强各项实干能力,实现学用相长,从年纪轻的“嫩肩膀”尽快转变为能担当的“宽肩膀”、能干事的“铁臂膀”。

此次培训课程采用拓展实践和理论素质相结合的模式。拓展实践别开生面,迅速拉近了学员之间的距离,团结凝聚了学员的战斗力。理论知识按需授课、内容丰富,对开展实际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培训实行班组负责制,协助做好培训期间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篇:朝阳区新任街乡党政正职和副书记举行岗前集训

下一篇:昌平区创建“三化三有”培训管理机制助力优秀年轻干部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