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密云区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2日上午,密云区举行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朱柏成作动员讲话。

朱柏成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朱柏成同志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熟练掌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朱柏成同志要求参训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提高专业能力,坚持真抓实干,以首善标准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意识、奋勇当先的担当精神、满怀激情的拼搏精神,争做推动新时代密云发展的追梦人。区委党校要坚持改革创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服务密云区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为全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开学典礼上,密云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作教学计划说明。密云区第10、11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部分干部教师参加。

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共选调105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学,分两期进行,每期学制1个月,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修养与党性教育、新时代首都科学发展与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领导者素质与能力四个专题。开学典礼后,两期进修班全体学员共同聆听了“学习党章 贯彻党章”专题讲座。

上一篇:昌平区创建“三化三有”培训管理机制助力优秀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下一篇:昌平区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