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辅导学习 推动提升“接诉即办”三率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3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邀请大兴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主任吴坤祥围绕如何提升“接诉即办”三率作辅导报告。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全区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及相关科室干部,各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当天,吴坤祥用透彻深入、鲜活生动的讲解,“从认识上找、从机制上管、从源头上治、从活动上促、从沟通上要、从细节上抠、从创新上破”七个方面,为全区提供了提升“接诉即办”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的方法和钥匙,并结合工作实例,梳理介绍了在工作中如何通过“接诉即办”一条热线撬动基层治理的经验与实践。在工作中,吴坤祥和他的同事们创新实践了“六步工作法”、“八项机制”、“接诉即办13要”等富有实效的措施,为“接诉即办”工作做出了大量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社区工作者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法,特别是创新群众工作方法,通过深入扎实细致的群众工作,真正地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努力打开我区“接诉即办”工作的新局面,取得新的进展。

上一篇:延庆区延隆商业公司:全面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下一篇:朝阳安贞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答题闯关接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