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朝阳安贞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答题闯关接力赛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6

近日,安贞街道党总支与安贞街道总工会共同开展的垃圾分类科普知识答题闯关接力赛活动在安华园成功举办。机关5个支部组成的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接力赛活动以“垃圾分类我承诺,安贞职工勇争先”为主题,引导广大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勇做垃圾分类先行者、排头兵,倡议广大职工携手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以自身的影响来带动大家,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比赛中,5支队伍分为两组分别进行比拼,活动中设置2处垃圾分类答题闯关处,每位队员回答正确即可通过。每队4位队员依次接力完成比赛,排名前两支的队伍进行决赛。各位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开动脑筋,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向答题关卡处,运用自己熟悉的垃圾分类知识,过关斩将、一路向前。运动与快乐兼顾,竞争与激情并存,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

健步走+知识竞答让大家在运动的同时,了解到更多垃圾分类的知识,“练体”“练脑”两不误。安贞街道全体职工将齐心协力,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美丽安贞加油助力。

上一篇:西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辅导学习 推动提升“接诉即办”三率

下一篇:西城区干部群众坚守岗位 守护过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