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区直机关工委对直属党组织落实垃圾分类“我分类 我承诺”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抽查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5

根据《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们一起行动”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区直机关系统各直属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分类 我承诺”活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到居住地所在社区签订《生活垃圾分类个人承诺书》。

截至9月5日,区直机关直属65个党组织,共有7819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含在职党员5736名)完成了承诺书签订工作。

近日,区直机关工委对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等18家单位签订《承诺书》情况进行了抽查。共计抽查承诺书2446份,全部按照要求完成了签订任务,检查情况良好。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研究室、区人大、区司法局、区科信局、区应急局、区全响应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税务局、市规自委西城分局、团区委、区红十字会、区妇联、区党史办、区委党校、区档案馆、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接受了抽查。

下一步,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好典型培育和激励,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平谷区教工委扎实推进“争当文明行为示范员工、宣传员、监督员”活动

下一篇:石景山区委党校探索创新党员教育载体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