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昌平区召开全区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昌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3

9月29日,昌平区召开全区组织系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电视电话会、全市组织系统专题会和区委常委会部署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史佑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昌平区关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五个抓好”基本要求的具体措施》,把相关工作要求细化融入到党委(党组)重点工作任务之中,抓实落细,形成生动实践,为推动提升全区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要突出年轻干部选拔培育,持续优化提升干部队伍结构功能。要立足服务昌平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未来科学城人才高地建设。

上一篇:西城区区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西城区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