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延庆区沈家营镇2020年“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示范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09

9月27日,延庆区沈家营镇2020年“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示范培训班在镇数字影厅开班,各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70余人将开始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

镇党委书记卫洪英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参训主要对象是村级党组织“1+3”队伍,是村级党组织的全部力量,要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严格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综合能力水平,做一名学习型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培训班第一课由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建军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同时将镇机关全体科级干部纳入其中,一起参加学习研讨。

据悉,此次培训班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紧围绕进一步增强村级“1+3”队伍的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通过专家解读、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合理设置课程内容,努力增强学习培训实际效果。

上一篇:海淀区委党校海淀街道分校开展党员专题培训

下一篇:海淀区举办党员“四史”教育“云端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