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委党校海淀街道分校开展党员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0

9月21日,区委党校海淀街道分校邀请了市委党校江伟教授,为机关干部及党员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的培训讲座。

江伟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内涵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工作发展为开头,结合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中我国很多独一无二的做法,就如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能力;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转化为推进从严治党管党的精神成果三方面,为大家清晰的解读了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方针。

通过此次培训课程,不仅加深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是对日后大家如何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完成街道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海淀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上一篇:西城区天桥街道主题党日活动倡导绿色文明

下一篇:延庆区沈家营镇2020年“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示范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