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丰台区举办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9

近日,丰台区举办2020年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来自全区31家社工机构和3家心理服务机构8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是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深刻变革的背景下进行,围绕新形势下社工机构协同社区治理的着力点精选课程,受到学员认可和欢迎。

丰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会工作,通过“一街一社工”、“社工督导”、“三社联动示范”、“优才计划试点”等项目,积极发挥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工作专业人才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综合优势,用专业社会工作理念丰富社区工作理念,用专业社会工作方法影响和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实现社会工作与社区建设在更高层次、更多范围、更多领域的融合发展。       

下一步,丰台区还将进一步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开展专业服务、解决社会问题、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和水平,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方法和技巧参与社会管理,增长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增强基层社会治理成效。

上一篇:朝阳推出“国际创新周” 赋能国际人才在京创新创业

下一篇:在京院士专家和抗疫医护人才到密云区开展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