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在京院士专家和抗疫医护人才到密云区开展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1日至24日,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王小谟等20名院士、北京天坛医院王拥军教授等12名北京学者计划入选者、北京佑安医院院感专家李素英等9名受国家表彰的抗疫医护人才到密云区开展考察活动。

21日,市人才工作局和密云区共同组织召开欢迎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局局长桂生,区委书记潘临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柏成,常务副区长杨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浩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欢迎会上,桂生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局、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位院士、专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抗疫凯旋的各位医护专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此次活动,希望院士专家在密云期间能够放松身心,同时深入了解密云实际,关注密云发展,支持首都建设。他希望各位院士、专家人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才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支持北京各项工作。潘临珠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院士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局长期以来给予密云的大力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密云有着优美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和巨大的潜力。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区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他希望院士专家今后继续多关心、支持密云,积极献计献策,为密云发展多提建议、意见,助力密云更好更快发展。

欢迎会后,通信与信息系统专家刘韵洁院士、环境工程专家侯立安院士与密云区委主要领导叙谈,为密云绿色高质量发展问诊把脉、出谋划策。

22日至24日,院士专家团考察了古北水镇、密云水库、蜜蜂文化产业园、云蒙山等旅游和产业基地,深入了解密云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生态建设等情况,对密云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院士专家表示,考察中深刻感受到密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被密云水库建设和守护者们为保护饮用水源地、水资源战略储备基地所付出的艰辛、为首都生态环境改善作出的贡献所感动,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首都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上一篇:丰台区举办专业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

下一篇:丰台区举办“人才政策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