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房山区2020年副处职领导干部、公务员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1日,房山区2020年新任副处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和公务员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区2019年以来新任副处职领导干部、公务员科级干部共87人参加培训。此次新任副处职领导干部培训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集中授课+分组研讨+专题调研”的教学模式,在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围绕中心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分组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分析解决复杂问题的专业本领。公务员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注重突出“如何当好科长”这一主题,重点强化党性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特别是,为进一步统筹优质教育资源,两期培训班对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市情区情教育等公共课程采取合班授课,也有效强化了处级、科级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

培训要求,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新任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参训学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推动新思想在房山落地生根。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新知识、练就新本领、实现新思考、提高新境界,以主动而为的担当精神、善作善成的担当能力、知重负重的担当勇气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丰台区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门头沟区举办处级干部“云端周末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