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石景山区召开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专班第一次例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加快推进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强化统筹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9月14日下午,石景山区组织召开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专班第一次例会,区委组织部、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区城市管理委、区国资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石景山分局、各街道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房城市建设委领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提高“三率”工作实施方案》和《石景山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三年实施方案(2020-2022年)》,围绕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建议,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专班运行机制,传达了市区工作部署,并明确提出了以下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快“三率”提升。在提前完成本年度市级考核目标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尽快完成我区的年度目标;二是在有条件的小区,特别是商品房小区尽可能组建“业委会”;三是“三率”不是目的,而是完善基层社区治理体系的必要环节,要从社区治理的角度抓物业管理;四是结合小区不同定位,进一步创新物业管理模式;五是各街道进一步加强典型小区试点工作,形成特色亮点,强化宣传引导;六是国有物业企业要向前一步,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在物业企业中的覆盖率提升。

上一篇:丰台区长辛店街道“四个四”高标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篇:石景山区召开现场推进会 狠抓垃圾分类“关键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