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顺义区2020年第一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7日,顺义区2020年第一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第一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6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上通报了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年将举办2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每期培训4周左右时间,预计培训处级领导干部160人。

在培训过程中充分体现三个方面特点:

一是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培训。作为培训班的主业主课,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单元,引导广大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视思想言行,真正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

二是突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八种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三是突出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培训班安排专业化能力提升单元,内容包括公共管理能力、心理健康、领导艺术、调研方法等专题,持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特别是开设心理测评、团体箱庭体验等教学课程,将区委对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上一篇:朝阳区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 注重“三个强化”推动高质量培训

下一篇:密云区年轻干部成长行动计划“二学”总结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