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3日,海淀区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开班典礼,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张强出席并做开班动员,处级干部进修一班、第37期中青班学员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贯彻教师为主导、学员为主体的教学原则和集体学习理念,综合运用理论讲授、现场教学、结构化讨论、个人自学、小组研讨等教学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扎实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针,把学习基本理论与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员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拓展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提升干部治理能力,努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确保海淀区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强指出,学员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到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和自觉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一以贯之,抓紧抓细抓实。希望党校全体教职工扎实工作,在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等多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丰台区组织社区“领头雁”议事协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增智强能 积极创建学习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