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平谷区党建研究会举办党建课题研究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落实平谷区党的建设研究会2020年工作要点,提升区党建研究会各会员单位党建课题研究能力,9月10日上午,平谷区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研究专题培训在区委党校大礼堂举办,来自全区99家会员单位的党建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专题授课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邀请到北京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赵莉教授为大家授课,赵教授结合自身长期的决策咨询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围绕选题方向、研究方法、课题撰写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并重点讲解了党建课题研究的基本要求及特点。“互动交流”环节主要是各会员单位课题负责人就党建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老师进行交流,针对学员的困惑,赵教授同大家分享自己决策咨询工作与党建课题研究的心得和体会。

本次培训交流时间不长,但学员反响热烈,效果很好,大家都认为培训交流的针对性、实效性很强,课堂上学到了管用的课题研究方法,研讨交流中也获得了很多有益的启发,对增强研究能力,提升党建课题研究质量大有帮助。

上一篇:房山区长阳镇康泽佳苑南区“三注重”全力推进垃圾分类落实落细

下一篇:延庆区深化“五机制”推进城乡社区治理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