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创新形式举办发展对象示范“云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西城区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为主题,举办发展对象示范“云培训”,依托区委党校和各党工委党校分校的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区委各党(工)委基层党校作用,以直播课堂的形式,实现主课堂和12个分课堂的同步培训,来自全区各领域的105名发展对象代表同时在线进行学习,实现培训形式最优化,培训效果最大化。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用“线上授课+线下研讨”的方式,结合培训目标和学员特点精心设置课程,主要围绕发展对象的培训需求,设置了习语精读,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员义务与权利,“抗疫”感悟分享、作风建设等课程内容。培训特别安排了在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入党的预备党员代表,分享一线入党的心得体会,在社区防控一线奋战的社区书记代表分享抗疫感悟,激励学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党员对标看齐,找准行动方向,立足本职当先锋、作表率。

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了政治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性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增智强能 积极创建学习型单位

下一篇:丰台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