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延庆城管执法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发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近期,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始进驻我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采取党建引领抓实整改落实的思路,不断加强全系统生态环境责任意识。

一是党建引领,全局动员。9月7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区各项工作要求,并就党员带头、领导包片等事项进行了明确细化,确保责任到人、履职到位,并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会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

二是强化协调,统筹推进。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切实要专人到岗、专人到事、专人到责,积极参与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做到无缝衔接、互相补台、结点成网、不疏不漏、高效顺畅;相关党员干部要及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移转的问题线索、督办件全天候第一时间响应,做到办理过程不推诿、办理结果第一时间反馈。

三是发挥优势,带头落实。发挥旗帜引领作用,运用党建引领优势,要求各执法队党支部在抓实问题整改落实中亮出党员身份,号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敢于吃苦,干部奉献,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延庆的碧水蓝天,作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房山区西潞街道用好“公益联盟”解锁社区“幸福密码”

下一篇:通州区玉桥街道加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 正式成立物业服务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