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通州区玉桥街道加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 正式成立物业服务联席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近日,通州区玉桥街道物业服务联席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玉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住建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街道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法律顾问等列席会议,各社区主任、物业经理、专业公司、物管会成员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玉桥街道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联席会筹备工作情况。随后,会议表决通过联席会章程、议事规则、下半年工作计划,并选举产生第一届主任会成员,玉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明晨当选主任。

联席会首届主任刘明晨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联席会是同心合力打造玉桥物业服务品牌的平台,应着力围绕“协调、纽带、服务、发展、自律”五个方面做实做细工作,成为物业与群众之间的“调解员”、党委政府和物业企业之间的“联络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服务员”、广大会员单位的“辅导员”、玉桥辖区物业服务规范发展的“守门员”。

玉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钢城对联席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联席会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的有效举措,是提升辖区群众安居乐业幸福感的创新之举,标志着玉桥街道社区治理和物业管理将迈入更加规范、更加精细化的新阶段,希望联席会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着力解决基层物业管理痛点难点: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以党组织为主导的一体推进治理结构;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搭建共商共治平台,加大对物业管理行业的服务内容、管理理念、服务标准的宣传教育,引导建立正确的市场意识;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履职尽责,聚焦强化物业行业服务意识,建立良性循环,有效提高玉桥街道辖区基层治理能力。

上一篇:延庆城管执法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发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

下一篇:丰台区多措并举推动《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