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丰台区财政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紧抓党员学习教育不放松,丰台区财政局因势利导,创建了“领导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党小组每周学、全局上下随时学”的四层次学习机制,促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学习教育质量。

领导带头学。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带头作用。局领导和机关党委委员在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积极探讨,带头筑牢理论基础,引领全局形成积极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

党支部集中学。党支部带领党员集中学,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全局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回顾下沉干部防疫心路的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让大家学深悟透,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把准学习方向。

党小组每周学。党小组坚持每周学习一小时《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局机关党委要求,各党小组每周都要完成一小时党员集中学习任务,鼓励党员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将集中学习从党支部扩大到党小组,达到了聚集人员更少、学习频率更高、学习收效更佳的良好效果。

全局党员随时学。不拘于时、不拘于地,在全局范围内随时提供学习条件、随地创造学习场所。机关党委充分利用局内多块大屏幕滚动播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向所有党员免费发放相关书籍,方便党员随时随地自学、多种方式自学,让办公场所化身学习阵地。

上一篇:延庆区延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助推档案管理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西城区陶然亭街道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