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陶然亭街道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1

近期,陶然亭街道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和能力水平,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建美好陶然。

开展线上教学便于党员自主学习。充分利用西城区委党校两期线上大讲堂教学资源,组织党员通过远程观看视频、自学、小规模集中学习等方式,就《习语精读》《抗疫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等课程进行学习。

“名书记”分享基层治理经验。举办“名书记”成长课三场,邀请本街道及外区“名书记”授课,与街道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同就“公益认领”“停车自治”“区域化党建”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及经验分享。

岗位练兵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四场,由街道党群办、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任小教员,就党务工作实务进行讲解,侧重工作中的实际操作,起到在岗位练兵,共同提升业务能力的良好效果。

上一篇:丰台区财政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篇:通州区开展“我是副中心党员—桶前值守晨夕计划”活动,副中心党员志愿者争当“桶前值守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