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密云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2

为落实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部署,提高密云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8月27日,密云区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考核科对开展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王禹老师对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组织实施,不折不扣地完成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各项任务,三要加强工作保障,不断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水平。

全区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副职领导、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海淀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 健全选用育管工作链条

下一篇:通州区司法局实施“三大工程”,打造适应副中心发展需要的“三型”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