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在顺义举办“吸引力法则”发布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14日,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在我区举办“HICOOL吸引力法则”发布会。会上首次发布了HICOOL全球创业大赛的初赛战报,并预告了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相关内容,知名投资机构、创业孵化园区与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期下的全球创业趋势与投资方向。

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将于9月在我区举办大赛的复赛和决赛环节,本次大赛共设8000万总奖金,共100个获奖席位,同时匹配10亿元人民币创投资金,获奖项目可获千万元风险投资直投。大赛设有北美赛区、欧洲赛区、亚太赛区和中国赛区,自5月15日启动以来,大赛已吸引全球上亿人关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球4大赛区中的11个科技名城的2026个报名项目,其中有600多个参赛项目顺利进入初赛,200多个参赛项目将入围复赛和决赛。

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也将于9月12日拉开序幕,本次峰会将由颁奖典礼、大咖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国潮”音乐会等精彩环节组成,展区将设置企业展览展示、科技交互体验等区域,全球创投行业大咖和优秀人才齐聚的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将共同分享前沿资讯,为全球创业者带来一批创新思维碰撞的“思享会”。

上一篇:延庆“专家人才服务团”开展区情考察 共话区域发展

下一篇:房山区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