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海淀区“零差错、零失误”圆满完成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第二批)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海淀区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第二批)工作顺利结束,共600名考生参加了全区65家单位的面试。为了让考生考得“安心、舒心、放心”,在做实做细考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应对疫情和天气因素影响,严格压实“四方责任”。

注重疫情防控。专门协调属地抽调党建指导员,协助做好考生健康状况查验工作。设置临时留观区和临时隔离区,落实“一米安全线”、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

注重规范科学操作。召开面试考官及面试工作人员考务培训会,全面梳理工作流程,强调面试纪律。制定岗位职责书,将工作细化落实到人,每个考场安排1名经验丰富工作人员进行考场指导。

注重监督检查。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组成专家组对面试场地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在面试场所设置录像设备,保证考生面试全过程有据可查。

注重以人为本。提示考生做好雷雨天气防范。遇强降雨调整测温和验证程序,组织考生迅速入场。及时将身体不适考生送往指定医院诊疗排查。

上一篇:平谷区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延庆区围绕三个重心 圆满完成疫情期间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