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在朝阳望京举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朝阳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9

科创孵化基地揭牌、园区智能评价系统首发、精品项目路演……为集中展示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风采,搭建留学人员企业融资平台,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承办的“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日前在望京成功举办。

推介会现场,望京海创园和中国建设银行合作项目科创孵化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通过建立科创孵化基地,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由技术转化到公司上市的全链条金融服务;望京海创园腾飞赋智—园区智能评价系统正式启动,标志着今后将通过智能化分析、智能化服务实现对园区企业的精准服务和成果评估。

在企业项目路演推介环节,五家企业依次上台,从数据可视化平台技术、智能激光消融系统、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技术等方面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项目发展状况、发展规划、市场前景、融资需求等。

据了解,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每月第三个星期三下午召开。自2004年至今,已举办16年。目前逐步发展成为了集中展示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创新风采、帮助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融资的重要窗口,是联结企业、政府、投资机构及中介服务组织的纽带,现已成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品牌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留学人员企业和投资机构的欢迎与认可。

上一篇:房山区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怀柔区组织第十二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专家座谈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