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延庆区委组织部“三突出三强化”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延庆区委组织部积极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在全区组工干部中形成谋发展、办实事、求实效的良好氛围,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一是突出思想聚焦,强化精神学习。全体部机关干部争做学习贯彻的带头人,采取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有关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真正融会贯通、学懂弄通。同时积极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突出带头示范,强化作风建设。积极响应全会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号召。带头从严从实加强制度建设,激励干部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冬奥会等工作中担当作为,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表率”的组工干部队伍。围绕全区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超前谋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树立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旗帜标杆,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组织路线始终为政治路线服务。

三是突出求真务实,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贯彻“大抓基层、狠抓落实”主题贯穿全年的要求,聚焦机关沉不下去和基层动不起来、作用发挥不充分“两个顽症”,大力推进党建引领抓落实;找准组织工作的前进方向和着力重点,弘扬真抓实干、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工作聚焦到全会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当好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冬奥会服务保障”的排头兵;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夯实基础、干部选任、教育管理、人才聚力方面下功夫,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夯实起来,把广大干部攻坚破难的精气神提振起来,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起来,把广大党员表率作用树立起来,为打赢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地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篇: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入党培训开班让入党教育入“脑”走“心”

下一篇:西城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携手京畿道社区党委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