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西城区召开2020年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0

近日,西城区以视频形式召开2020年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区人才工作。区委书记卢映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喻华锋、程昌宏、朱国栋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西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加快推动西城区高质量发展人才行动计划(2020年-2022年)》和西城区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区人力社保局、西城园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对全区人才引进工作及建设国家级“金科新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今年,全区人才工作以落实《新时代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为重点,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核心区高质量发展和城市精细治理对人才需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优化人才政策体系和人才服务体系。从突出抓好人才重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区域重点产业功能区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抓好公共服务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四个方面推动19项任务实施落地,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的显著优势。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人才工作,卢映川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二是要坚持不懈厚植核心区发展治理的人才优势,不断提高全区人才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切实提高人才服务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上一篇:海淀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房山区召开第四批“引支工程”人才评选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