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房山区召开第四批“引支工程”人才评选答辩评审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做好第四批“引支工程”人才及人才团队评审工作,7月28日,房山区在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召开了第四批“引支工程”人才评选答辩评审会,对通过材料初审的17名人才和2个人才团队进行答辩评审,部分受疫情影响未到现场的人选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答辩。答辩评审会分为个人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通过中关村顾委会邀请的10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领域的成功企业家、风投专家和创业导师进行了现场打分。下一步,将结合分数排名,对入围人选开展尽职调查、绩效评价等,综合确定入选人才(团队)。

据悉,为吸引优秀人才(团队)落户房山,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房山区于2015年出台了《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支持办法(试行)》,并于2016年启动首批“引支工程”申报评选工作,重点引进高端制造、新材料、医药健康等领域的6类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并为其提供10-200万元支持资金。“引支工程”实施3批以来,已陆续吸引了151人(团队)申报,累计有39名人才(团队)入选并获得相应支持。

下一步,房山区将以编制“十四五”时期人才发展规划为契机,对“引支工程”开展绩效评估,进一步整合优化现有人才引进和支持政策体系,强化品牌建设,推动提质增效,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西城区召开2020年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顺义区举办“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经济功能区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