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房山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传达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28日下午,房山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闭幕后,区委组织部立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迅速学习传达陈清书记在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对标对表。坚持学透、学深、学懂,全方位了解上半年全区在疫情防控、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形势,并明确下半年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紧抓快干,在非常时期以非常状态和非常之举,大力推进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蔡奇同志等市领导到房山调研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转型发展大局主动思考谋划、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平战结合”组织动员体系以及干部在一线锻炼机制等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支撑转型发展的效能,切实提升组织工作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水平。三是要找准方向、狠抓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抓实抓好组织工作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既把任务部署落实到位,又把瓶颈问题解决到位,也把工作成效体现到位,自觉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服务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组织工作的效果,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工作会

下一篇:房山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长阳镇悦然馨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