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900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参加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水平,7月28日,大兴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区委党校共同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培训班。共9000余名干部参加,是今年以来大兴区举办的人数最多、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干部培训。

培训采取“腾讯课堂”线上培训形式,邀请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和相关单位主管领导授课,内容涵盖依法行政、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消防知识等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应知应会的10个方面基础知识。打造处级领导、科级干部、普通科员、事业单位干部共同参与、共同学习的“贯通式”培训模式,最大限度扩大培训范围,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建立考勤、考核管理制度,通过实名制账号签到记录学员考勤、观看时长等学习情况,在培训结束后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通报。结合教学内容,统一安排网络考试,检验学员学习成果。同时,为解决工学矛盾,培训采取直播与录播相结合,培训课程均可在网上进行回放,学员可在一周内自行安排时间反复观看学习,确保不落课程、深入掌握培训知识。

上一篇:怀柔区领导干部科学素质提升系列专题讲座开讲

下一篇:通州区召开村“两委”班子及村“两委”干部考核工作部署及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