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通州区召开村“两委”班子及村“两委”干部考核工作部署及推进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近日,区委组织部、区委考评办牵头召开村“两委”班子及村“两委”干部考核工作相关会议,考核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涉及区级重点工作任务的12家区级部门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11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分别参会,从三个层次推动《通州区村“两委”班子及村“两委”干部考核指导意见》落地落实。

一是面向考核小组成员单位召开考核工作部署会。会上对全区村“两委”班子及村“两委”干部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明确了区考核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

二是面向涉及本年度区级重点任务的相关部门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会上对考核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具体针对各相关部门如何拟定考核细则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三是面向乡镇党委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会上对村“两委”班子及村“两委”干部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促指导各乡镇党委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制定考核管理细则,确保村级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召开村级考核相关会议,进一步明确区考核小组、相关区级部门、乡镇党委职责分工与下阶段重点任务,再次强调做好全区村“两委”班子及村“两委”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考核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上一篇:大兴区900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参加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篇:通州区开展领导干部全面依法治区暨依法行政网上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