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区举办“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经济功能区专场宣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28

为鼓励区内优秀创业项目参加“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7月7日至10日,顺义区委组织部联合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大赛项目组、区总部人才中心先后赴临空经济核心区、中关村顺义园、天竺综保区举办“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经济功能区专场宣讲动员会。各园区相关领导以及以及35家科技企业和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项目组负责人详细介绍大赛基本情况、报名条件、赛道分组、奖项设置及创业配套服务,并现场就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各经济功能区企业和创业项目负责人逐一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申报参赛项目。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李磊结合“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顺义区18条专属配套政策,重点讲解了人才引进、留学人员引进、《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政策及办理条件。

参会企业代表和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动员活动开展的很及时,不仅让企业更加了解“HICOOL”,解答了企业关心的参赛问题,更感受到顺义区对人才创新创业的关心支持。会后,17家企业明确表示有参赛意愿,正在积极组织报名。

作为“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复赛和决赛的承办地,顺义区将积极为大赛输送优秀本土参赛项目和创业人才,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力争通过本次大赛,引进更多科研能力精、引领作用强的高层次人才,培育孵化更多高精尖产业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上一篇:房山区召开第四批“引支工程”人才评选答辩评审会

下一篇:平谷区委组织部“六个主动”做好“人才京郊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