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海淀区万寿路街道党建引领共抗疫一声令下齐上阵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自《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以来,万寿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双条例,各社区与物业公司在党建引领下通力协作、共建共管,沟通更加畅通、合作更加密切。面对北京市近日连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紧急情况,各社区和物业公司迅速行动、火速集结,第一时间共同投入战斗状态,全面加强社区防控。

党建协商,闻声而动。各社区联合物业公司紧急召开协商会议,根据最新防控要求,完善强化防控措施,制定社区防控指引。在翠微中里社区,佳顺物业公司负责人主动签署了承诺书,明确表态将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各项社区防疫工作。

党委统筹,增派人手。在社区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各物业公司迅速增派人手参与社区值守,严格落实“3.2.1”工作标准,实现24小时全时响应。在今日家园社区,今日今典物业公司负责人带头值守,严查出入证、健康码,测体温,守好防控第一道门。

火速宣传,连夜消杀。为将紧急情况和相关要求及时传递至居民,社区和物业公司联合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拓宽信息传达途径。在万甲15号社区、五棵松社区,物业公司紧急更换显示屏,循环播放由社区党委制定的紧急通知。此外,各社区和物业公司周密对接,连夜对小区内垃圾桶站、电梯间、楼门口等场所进行集中消杀,确保小区干净卫生。

上一篇:西城区月坛街道强化人员保障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力量

下一篇:西城区全力做好封闭管理社区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