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西城区月坛街道服务抗疫两手抓 便民安全两不误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8

新发地疫情复发以来,为保障月坛地区居民日常生活供给充足,谨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街道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同时,推进便民菜点进社区,保障民生需求。

严格把关果蔬肉蛋安全,送上放心菜。汽南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华天集团同兴成超市联系,每周一三五上午引进便民菜站进社区,所有果蔬肉蛋均严格把关,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为居民提供充足的生活供给。

联合老字号进社区,吃饭不用愁。三里河二区社区与老字号鸿宾楼、烤肉季联合,每周三四六日进社区,为居民提供样式丰富的家常菜,所有菜品和服务人员均经过严格检查,让居民吃上安心饭。

食品安全检查全面展开,拉起安全网。街道联合食药所、工商所等,对地区商超、菜站进行严格检查,追根溯源,查清进货地。督促辖区食品市场、便民服务中心消杀工作落实到位。对餐饮企业实施管控,严格检查后厨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和食材进货渠道、仓库存储规范,对营业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上一篇:下沉干部重返通州社区、村防控一线 全力以赴守住副中心疫情防线

下一篇:平谷区平谷镇争分夺秒严控风险,坚守“零疫情”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