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通州区召开接收首都高校挂职干部对接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为深入落实“党建引领,首都高校助力一流副中心建设”行动,发挥高校“智囊团”和“人才库”作用,6月16日上午,通州区召开了首都高校挂职干部对接会,接收了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等12所首都高校的18名挂职干部。

会上,4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握时代机遇、珍惜挂职机会,摆正态度,找准定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脚踏实地工作,为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3家派出单位代表和3家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江华同志指出,建设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我们这一代人留给子孙后代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挂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深钻细研,狠抓落实,把智慧展现在副中心的建设上,使副中心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利用好高校干部和通州挂职干部双重身份优势,搭建起高校与通州之间的交流平台,携手打造通州发展智力新高地和人才新高地,有力推动副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现场进行了对接,挂职干部正式到岗开始工作。开展首都高校挂职干部工作是落实“百千万”工程的具体举措,是适应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加强与首都高校智力合作的重要方式。通过引进首都高校挂职干部到通州工作,将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科研成果与实际运用的有力转化,进一步推动副中心在经济发展、产业政策、科技创新、基层治理等领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房山区建立年轻干部“集中顶岗锻炼”机制

下一篇:密云区实施年轻干部成长行动计划 搭建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平台